close

接睫毛好還是戴假睫毛好?

 

妝照  
自從開始接睫毛之後,很多朋友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對愛美的小編來說 我喜歡用童話故事來說明這兩者的差異

假睫毛 就像是穿上高跟鞋的灰姑娘仙度瑞拉

瞬間變身為完美的公主

接睫毛 則像是睡美女 一睡醒 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

版主是從十六歲開始戴假睫毛的,

第一次戴假睫毛的時候,

足足在鏡子前面站了有二十分鐘吧,

好像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的眼睛,

那種興奮感,相信所有女生都懂,就這樣!!

前後加起來 優弟假睫毛有長達7年的親密戰友關係

假睫毛  

(看看以前的假睫毛照真的很不自然 而且眼皮一直有異物感)

後來成了職業婦女,早上上班、晚上帶小孩,

常常沒辦法好好打理自己

有一天,在FB看到一張老同學的照片,她的素顏看起來 有鬼!!

原來 他接睫毛了!!

因此,燃起我進去接睫毛世界的決心,

第一次接是150根的,市面稱 自然濃密款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濃密呀

不過 接睫毛就像一睡醒,就有一雙有神的眼睛

不虧被稱為無痛微整啊

鏡子裡的自己就像變了一個模樣,

不同於戴假睫毛的是,他會令我以為那是我自己的睫毛,

變濃 變長 變美

眼睛  

有句話說得好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

接睫毛有幾個優點,

第一 化妝時間變快,每天早上只要上底妝就可以出門

第二 如果沒化妝,洗個臉就可以直接睡

第三 睡顏自然變得像公主(羞)

第四 因為接睫毛,所以捨不得揉眼睛,可以保持優雅的形象

減少眼周產生皺紋

以上  看大家自己選擇接睫毛或帶假睫毛的優缺點囉

 

專業接睫毛  蜜桃嘴唇恢復術 臉部清粉刺手足護理保養

預約專線0955216550   LINEiD yude25

                                                                                      BY Yude  優弟

 

 

arrow
arrow

    BravoKitty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